費城76人近日遭遇3連敗低潮,上一場對熱火更是吞下31分差距的敗仗,陣中明星中鋒Joel Embiid(安比德)點出球隊最近打得掙扎的關鍵,他認為現在的76人就是缺乏進攻效率。

安比德表示:「就像我一直在講的,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進入狀態,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會拿到球。」

他補充說明:「站位是一個問題,有時候我們打得快,有時候打得慢,到頭來,當你想到這件事,當我們試著去為季後賽做好準備的時候,比賽就慢了下來,我們變成在打半場的比賽,這就是我們球隊打得掙扎的地方,所以希望我們接下來可以做得更好。」

目前76人以31勝20敗在東區排名第6,安比德認為,球隊現在的問題,並不在於球員漠視總教練Brett Brown下的指導棋。他說:「我們沒有辦法一直贏下去,是因為我們的進攻還不夠好,但我常常在說,教練不會在場上幫我們打球,他們可以幫我們做更好的比賽設定,但到頭來還是我們在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