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政府日前宣布配合學校寒暑假時間調整,將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舉辦時間後延,今天(6)公布8場光雕音樂會和7場星空音樂會場次,邀請遊客一起來台東享受全方位白天與夜晚的全新體驗。

邁入十週年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7月11日至8月30日共計51天的活動將在台東鹿野高台熱鬧登場。延續去年辦理光雕音樂會搭配星空系列活動好評,今日宣布8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及7場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場次,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8場光雕音樂會分別是5/8延平鄉、6/27池上鄉大坡池、7/11鹿野高台(開幕)、7/18成功鎮三仙台、8/1太麻里曙光園區、8/8知本溫泉區及8/22台東森林公園、8/30鹿野高台(閉幕),除了延續歷年廣受民眾歡迎經典的場次外,5/8配合延平鄉舉辦全國布農族射耳祭暨傳統技能競賽,台東縣政府特別結合光雕音樂會,除了可以享受光之饗宴,現場可一睹布農族傳統祭儀展演,也能見到來自全國的體育菁英在傳統技能競賽裡高手過招,感受布農族傳統文化及競賽的熱鬧氣氛。

另外,6/27適逢端午節連假,原本也是熱氣球嘉年華的開幕日,台東縣政府選在池上鄉大坡池提前演出光雕音樂會,讓遊客在端午節能享受熱氣球主題音樂與大坡池湖光美景共同譜出的奔放樂章。2場光雕音樂會提前在開幕前搶先開跑,讓等不及的遊客先暖暖身,準備迎接暑假的熱氣球十週年盛宴!

7場星空音樂會分別為:6/20綠島鄉、6/26海端車站、7/18長濱鄉八仙洞、7/24東河鄉舊東河橋遊憩區、7/25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8/15金峰鄉高灘地棒壘球場、8/21關山鎮,邀請大家仰躺於星空銀河下,享受唯美音樂饗宴,在結合夏夜銀河星空與夢想起飛的熱氣球盛宴中,一場唯美銀河光雕之旅即將展開。

2020年邁入十週年的熱氣球嘉年華即將於7月11日到8月底展開,共計51天,呈現台東得天獨厚的美麗星空及繽紛熱氣球光之盛宴,熱氣球繫留及造型球展演、場場精彩的8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以及星空專才培訓、導覽體驗與7場台東最美繁星相伴的星空音樂會,讓各地遊客盡享鹿野的青山綠田,以及夜晚的繁星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