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6)天作客挑戰籃網,除了關心Kevin Durant和前勇士隊友互動外,勇士這邊為了交易悄悄進行運作,本季2名主力無傷卻沒被列在出賽名單內,賽後勇士主帥Steve Kerr間接證實將交易2人。

交易大限邁入衝刺階段,各隊都把握機會在最後不到24小時內進行補強,先前傳出勇士想交易28歲後衛Alec Burks、26歲小前鋒Glenn Robinson III​。結果今天被發現完全沒登錄,隨後勇士隨隊記者Anthony Slater也發文指出聽說接近要送走2人了。

賽後Kerr被問及此事,「這很困難,他們2人都是更衣室領袖,深受大家歡迎,當球隊意識到可能要交易他們時,這很艱難也對比賽準備有影響。我很尊重他們的表現,在今天比賽前也和他們聊過,他們對球隊的重要性,我們互相交換想法。」

儘管交易將到哪隊還沒被確認,但Kerr的此番言論也證實勇士想交易2人,而目前最新傳出,獨行俠對Robinson III相當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