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在經過和許多球隊的交易傳聞後,曼菲斯灰熊正準備將老將Andre Iguodala送到邁阿密熱火,目前正在進行最終的確認。

洛杉磯雙雄湖人和快艇最先被報導對Iguodala有意,但是他們的籌碼無法打動灰熊,反倒是今天突然殺出的熱火攔胡成功。Charania在後續報導中指出,Iguodala將提前以2年3000萬美元和新東家續約,其中合約第2年是球隊選項。

Charania目前並沒有透漏熱火給的籌碼,不過在Iguodala願意提前續約的誠意來看,買方應該付出了不少來打動灰熊球團推動交易,並且說服本人前往南海岸打球。

此前有消息指出,熱火還對勇士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有意,目前正在討論當中,似乎有意打造「東區勇士」。

而最新消息是,熱火23歲的全能鋒線Justise Winslow可能是交易的籌碼之一,不過目前還未被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