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本季將幾乎進入重建狀態,不僅「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可能被拍賣,陣中籃板王Andre Drummond也已經被擺上貨價。根據《ESPN》知名記者Brian Windhorst報導,洛杉磯快艇對後者相當有興趣,若賣家報價合理,那就可能展開追求。

活塞本季找來上賽季浴火重生的Rose,希望能大展鴻圖,不過沒想到明星大前鋒Blake Griffin的傷病,卻打亂了一切的計畫。目前球隊戰績18勝33敗,要想闖進季後賽的機會渺茫,球團也只能另做打算。

有鑑於Drummond是目前活塞所擁有最具有交易價值的球員,球團打算將其送至別隊,換來潛力新秀或是一些選秀權。Windhorst在報導中指出,如果活塞開價合理,那麼本季志在爭冠的洛杉磯快艇,將對Drummond的交易產生濃厚興趣。

快艇去年夏天成功簽下Kawhi Leonard和Paul George兩位明星前鋒,再加上「瘋狗」Patrick Beverley以及最佳第六人Lou Williams,後場和鋒線戰力都相當堅強。不過禁區仍是他們的罩門之一,內線悍將Montrezl Harrell雖然籃下威力驚人,但太矮了;而22歲的年輕中鋒Ivica Zubac,則是太稚嫩、缺少經驗。

Drummond在生涯曾3度獲得籃板王殊榮,生涯場均能拉下13.9個籃板,「撿子彈」的功夫堪稱聯盟現役最佳。他本季依然有17.3分、15.7籃板的可怕數據,場均還能送出1.7次阻攻。若他真的能來到快艇,勢必將讓這一艘「航母」的陣容更加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