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貓咪自已選!」國外一名飼主克莉絲汀娜Christina在四年多前領養了一隻小哈士奇瑞文Raven,她一直夢想家中有狗狗也有貓咪,加上當時瑞文還小,克莉絲汀娜心想不如趁此時為瑞文找一個玩伴,於是有一天她就帶著牠前往收容所……


克莉絲汀娜領養哈士奇瑞文的時候,牠只有幾個月大(圖/IG@raven&woodhouse)


她希望瑞文能跟貓咪一起長大,於是有一天帶牠到收容所自己選貓咪,只有這隻名叫伍德豪斯的小貓引起瑞文的注意(圖/IG@raven&woodhouse)


兩隻相差一個月大的毛孩立刻產生了連結(圖/IG@raven&woodhouse)


很快地就玩在一起,於是伍德豪斯就成了瑞文的好朋友兼新家人(圖/IG@raven&woodhouse)


當天晚上牠們就睡在一起(圖/IG@raven&woodhouse)

克莉絲汀娜帶瑞文到德克薩斯州一間收容所,讓牠自己選擇喜歡的貓咪,收容所員工前前後後帶了四隻小貓與瑞文互動,但是瑞文只對一隻名叫伍德豪斯Woodhouse的小虎斑貓很有興趣,兩隻小毛孩立刻玩在一起,克莉絲汀娜當下知道就是牠了,於是辦好領養手續當天就帶小貓回家,而事實證明這麼做是對的,因為瑞文不但有了最要好的新朋友,伍德豪斯也有了家,一貓一狗經常黏在一起吃喝玩樂,甚至睡覺也要抱在一起,簡直羨煞許多毛孩主人!


牠們每天一起嬉鬧(圖/IG@raven&woodhouse)


一起跟主人出遊(圖/IG@raven&woodhouse)


歡慶每一年的生日(圖/IG@raven&woodhouse)


向主人賣萌討零食……(圖/IG@raven&woodhouse)


不僅睡覺的姿勢很雷同(圖/IG@raven&woodhouse)


連表情都很相像(圖/IG@raven&woodhouse)


瑞文:我們可是蓋手印掛保證的好朋友!(圖/IG@raven&woodhouse)

克莉絲汀娜表示:「我一直希望狗跟貓能一起長大,這就是我的目標,我希望牠們能相處得很好!」如今她的夢想成真,而毛孩們也幸福快樂地一起生活,回過頭看當初讓狗狗自己挑選貓咪,真的是最棒的決定了!


誰說貓狗一定不合,跨種族也可以很麻吉!(圖/IG@raven&woodhouse)

快來看看這對毛孩放閃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rowbackthursday to these two cuties

Raven and Woodhouse(@raven_and_woodhous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