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將在下個月於芝加哥火熱開打,不過邁阿密熱火球星Jimmy Butler(巴特勒)並未在先發陣容之列,總教練Erik Spoelstra直言少了巴特勒簡直是一場笑話。

Spoelstra在今天與快艇賽前表示:「我只是覺得這樣很荒謬,我們居然還有這麼過時的想法,所以誰可以決定巴特勒的位置?這很重要嗎?我把他放在我的陣容的第二人選,所以我選了Kendrick Nunn,、Jimmy Butler、Duncan Robinson,以及Bam Adebayoand和Meyers Leonard。但他們任何一人都可能沒機會,再怎麼說他是我們的控球後衛,那他應該在明星賽擔任同樣位置嗎?我不知道。」

Spoelstra接著表示:「這些根本是過時的,就好像我們在好幾年前就開始討論無位置籃球,但不管你要怎麼標籤它,或討論它,巴特勒都應該成為明星賽的先發,如果沒有,那就是個天大的笑話,希望未來這種狀況可以改變。」

巴特勒去年架係以自由球員身分,與熱火簽約,本季目前繳出場均20.3分、7籃板、6.5助攻的表現,在他的帶領之下,熱火本季31勝13敗的佳績。他在明星賽票選中,在前場球員當中排名第4,落後給公鹿Giannis Antetokounmpo、76人Joel Embiid、暴龍Pascal Siak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