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住在美國加州的男子日前位在山區的家發生火災,除了將他的房舍燒成灰燼,愛貓也不見蹤影,他與家人一方面不想放棄尋找貓咪,一方面也害怕可能在某個角落發現牠的屍體,雖然心裡很矛盾但仍然鼓起勇氣重回現場,就是想要找到牠的下落!


男子位在加州山區的家被大火燒毀(圖/翻攝自FB@The Dodo)

男子重返被燒成廢墟的家,心情感到非常沉重,房子坐落在山區擁有美好視野,讓他一直很喜歡住在這裡也充滿許多回憶,但是一把無情的火將房舍燒到什麼也不留,更讓他擔心的是愛貓麥克Mike也不知是生是死,因此事發後他每天都重返現場,試圖要找到麥克的蹤影。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他不停地尋找,任憑他怎麼呼喚都沒有消息,終於在第九天,他又重回廢墟時,突然發現附近有不一樣的動靜,原來是他思思念念的黑貓終於出現,而且沒有受傷!當下男子與家人喜極而泣,並且不停地說:「牠做到了,麥克從火災中存活下來了!」


現場只剩一片廢墟,什麼也不留,他甚至不知道還能否找到愛貓麥克(圖/翻攝自FB@The Dodo)


他每天都重回家園找貓咪,一天比一天心情沉重(圖/翻攝自FB@The Dodo)


終於在第九天時,麥克奇蹟似地出現了!(圖/翻攝自FB@The Dodo)


雖然貓咪受到驚嚇,但是麥可一家人為了找回愛貓喜極而泣,總算放下心中大石!(圖/翻攝自FB@The Dodo)

團聚是喜悅的,男子將貓咪帶回另外一住處後,表示他不知道麥克是如何逃過大火、以及如何度過這九天以來沒有食物的日子,雖然黑貓看起來有點受驚,但是幸運地逃過一劫讓他非常驚喜,現在他與家人很珍惜與麥克團聚的時光,希望他們能盡快打起精神重建家園,讓我們一起看看他找回麥克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