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只要在家動動手指上網訂餐,即有外送員將美味的食物送到家,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知名外送平台的車輛穿梭,成為都市另類風景。而外送員與店家和客人之間的互動頻繁,也因此在網路上創造許多話題。有網友不相信真的有外送員可以月入 12 萬,放話若有就請 12 萬份雞排,結果真釣出達人公布跑單明細。

有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熊貓」放話,「現在有誰還可以月入 12 萬的,我請 12 萬份雞排+珍奶」。結果沒想到底下真有一位達人立即回覆,貼出了自己的跑單明細,笑稱「不辣,不切。謝謝」。

▲有網友認為現在沒有外送員能夠月入 12 萬,放話若有就請 12 萬份雞排+珍奶。(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從截圖中可以看見,本月份光是計算到 12 月 19 號為止,這位外送達人就已經跑了 1,128 單、上線時間 301 小時,收入和工時都高得嚇人。換算下來,月收入破 12 萬穩穩的,原 PO 的賭注可說已經輸了。

▲結果有人分享跑單明細,還真的可以月入 12 萬以上。(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這是怎麼跑的!太屌了」、「生命鬥士欸」、「熊貓王是你」、「這真的太狂了!讚讚讚」、「等你 12 萬份雞排珍奶照片,記得本人一起入鏡」、「顧路顧到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