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今(21)日跟隨「國泰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前進新竹成德中學擔任訓練營總教練,他也表示自己會將在大聯盟所學都教授給國內青少棒好手。而談到目前的計畫,林子偉說自己就是進行一些簡單的訓練,另外還有嘗試瑜珈。

林子偉今天親自下場教成德中學棒球隊的50位學員,並與學員們分享自身在大聯盟所學習到的棒球技巧、經驗,他也告誡學員打擊不是「球來就打」,要學會掌握「甜蜜點」,才能確實擊中球路。

今年球季因傷表現不佳,林子偉在季後努力訓練,他表示這陣子都有持續在做體能和重訓,也有進行打擊和守備的基本功訓練。另外,他也透漏自己目前有在做瑜珈,好讓身體更放鬆。

「自己的肌肉好像有點死掉了,有點沒彈性了,希望能夠過做瑜珈來恢復。因為如果身體硬掉,動作也會越來越小,也希望藉此來加強肌肉和柔軟度。」林子偉受訪時這麼說道。

而什麼時候回美國?林子偉說自己目前尚未決定,他也透漏自己目前有在打高爾夫球,當作棒球之外的休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