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冷的天氣還是乖乖待在家裡比較實在啦!美國一間動物救援農場在上個月某日開門讓鴨群出來放風,沒想到因為下雪天氣太冷,才剛跑出來的鴨子們立刻轉頭跑回穀倉,一邊跑一邊呱呱叫彷彿在抱怨:「真是冷爆了!」

鴨子:耶~放風了,我們今天要玩到太陽下山才回家!(圖/翻攝自FB@Melissa Hoffman)

鴨子:休蛋幾咧……奈A覺得怪怪的!(圖/翻攝自FB@Melissa Hoffman)

位在美國東北部佛蒙特州有一間名叫Sanctuary at SHO(SHO)的動物救援農場收留許多被當成經濟動物的家禽家畜,像影片裡的鴨子在農場裡就有超過100隻,平時白天會讓牠們到草地自行覓食玩耍,晚上回到溫暖的穀倉睡覺。只是影片拍攝當天剛好是佛蒙特州下初雪的第一天,一開倉門時鴨群們開心地呱呱叫、迫不及待地衝出門準備好好玩個過癮,殊不知一腳踩在冰冷的白雪上沒多久,瞬間發現爆冷不對勁,走沒幾步就全部停下來,幾秒後突然意識到「這真是冷到毋湯!」,下一秒全部回頭、集體秒衝回室內,甚至有些鴨子還急迫地直接振翅飛奔!整個搞笑的景象讓在一旁錄影的農場創辦人梅莉莎Melissa Hoffman笑到不行,將影片分享到臉書上引起許多網友笑翻留言:「這真是太好笑了!」、「唉呦威啊真是夭壽冷!」、「害我忍不住一直重播影片XD」、「鴨子:耶!放風惹……等等,這真是冷斃了,大家快撤退啊!」、「明智的決定」,看來有羽絨也是一樣抵擋不住寒冷,冬天還是乖乖待在室內就好了啊!(編輯:陳珮瑜)

鴨子:好像有點冷……(圖/翻攝自FB@Melissa Hoffman)

鴨子:媽呀我受不了,這真是冷爆了!快撤快撤!(圖/翻攝自FB@Melissa Hoffman)

有些鴨子甚至等不及用跑的,改直接「飛」比較快!(圖/翻攝自FB@Melissa Hoffman)

快來看看這段搞笑的放風影片,鴨子們只花了幾秒就後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