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主子看醫生真的是貓奴的一大考驗啊!有些貓咪只要一外出就會鬼哭神號地大聲尖叫,更別說到了醫院還會爆走亂咬人,而IG帳號kochii_kochi就分享了一段影片,一隻貓咪被帶去醫院做檢查,乖巧的模樣讓人忍不住大讚:「真是天使貓咪!」

一隻貓咪媽媽乖乖地做產檢,眼神流露出有點緊張的樣子(圖/IG@kochii_kochi)

影片中一隻長相超可愛的貓媽媽被帶去醫院做產前檢查,脾氣好的牠躺在診療檯上,兩隻穿白襪的手手被輕輕地放在臉頰兩側,露出肚肚乖乖地讓獸醫師為牠做產前超音波檢查,一雙圓圓大眼一下緊盯醫生拿著儀器的手、一下四處飄移,眼神透露出緊張的模樣彷彿在擔心:「醫生,請問我的寶寶健康嗎?」

貓咪:第一次做檢查,好……好緊張喔!(圖/IG@kochii_kochi)

貓咪:J個東西在偶肚上滑來滑去好奇怪喔!(圖/IG@kochii_kochi)

貓咪:請問醫生本喵的寶寶健康嗎?(圖/IG@kochii_kochi)

由於貓媽媽的表情實在太可愛,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貓咪也太乖了吧!」、「都是別人家的貓咪」、「看起來有點緊張,老公有來陪產檢嗎?」、「貓媽媽:醫生我的寶寶健康嗎?」、「眼睛飄來飄去太可愛了!」快一起來看看萌貓產檢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