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活不是只能當個冷冰冰的低頭族,現代人就是需要多一點這種溫馨的互動!英國一戶人家發現隔壁鄰居養的狗狗很可愛,於是禮貌地寫信去詢問說,「如果有需要,我們很願意幫你們遛狗」。結果隔天發現,竟然收到狗狗「本汪」的回信啦!這故事被分享到網路上後,瞬間爆紅,大家都覺得很趣味又溫馨。


▲英國一戶人家寫信給鄰居,禮貌地探詢說,「如果有需要,我們很願意幫你們遛狗」。結果隔天竟然收到狗狗「本汪」回信啦。(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布里斯托市( Bristol )的一戶人家,因為房東不准他們養狗,所以當注意到隔壁有養一隻可愛的黑色狗狗後,就鼓起勇氣寫了封信給鄰居。信裡面寫到,「如果你們需要人手幫忙遛狗,我們很樂意;如果你們偶爾覺得無聊,(我們知道不會,但我們這麼夢想)我們很樂意照顧牠;如果你願意帶牠來我們這裡玩耍,點亮我們的一天,我們真的無比歡迎。又或者,你帶牠出門散步時,可以多多經過我們陽台,讓我們多看幾眼也很開心了。」


▲這就是狗狗主角。(圖/翻攝自推特)

結果隔天就收到鄰居的回信,信封上壓著一個狗狗的腳印。隔壁鄰居以狗狗的口氣,寫了這封回信。信裡寫到,「很開心收到你的信,我喜歡認識新的人類,如果能變成朋友就更好了。但我必須先警告你,我們友誼的基礎是每天玩『你丟我撿』至少五次、然後每當我想要吃餅乾就是要吃。我知道人生少了狗是不完整的,所以我很樂於與你作伴。」


▲壓著掌印的信封看起來超萌。(圖/翻攝自推特)

這封狗狗回信被分享在推特上後,獲得了將近 50 萬位網友按讚,大家都覺得這樣的互動太有趣了。紛紛留言回覆說,「我覺得有點誇張,但我看到這封信時真的哭了」、「這是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看過最有意義的推特」、「這真是個和鄰居互動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