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物遭到車撞「路殺」的意外頻傳,駕駛開車時當真必須更加小心些才是。美國日前就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位女駕駛開車撞到一隻柴犬,柴犬被捲入車頭保險桿下動彈不得,但女駕駛卻渾然不知的又開了將近一百公里才發現。幸好柴犬送醫檢查後並無生命之憂,只是骨折需要動手術,堪稱不幸中的大幸。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時間上( 10 )月 28 日,紐約區一位年輕女駕駛開車在路上撞到一隻名為 Coco 的柴犬。事故發生後,女駕駛又繼續開車前進了 55 英里、約 88.5 公里遠,才在將車停下時發現 Coco 卡在車頭前保險桿內動彈不得。

▲美國一隻柴犬被車撞後,卡在保險桿內動彈不得,但粗心駕駛卻繼續行駛近百公里才發現。(圖/翻攝自騰訊網)

女駕駛聲稱在撞到 Coco 的當下有感覺撞到了什麼東西,但下車查看沒有發現異狀,所以才繼續上路。之後發現 Coco 一直卡在自己車頭前保險桿時,也是嚇了一大跳,並立即報警處理。

▲美國一隻柴犬被車撞後,卡在保險桿內動彈不得,但粗心駕駛卻繼續行駛近百公里才發現。(圖/翻攝自騰訊網)

Coco 的主人被警方聯繫後表示, Coco 常常會在自家院子裡玩,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到路上被車撞到。不幸中的大幸是, Coco 送到獸醫院診治後,雖然發現骨折必須進行手術,但並沒有性命之憂。獸醫表示,以遭到車撞的狗來說, Coco 的傷勢已經算是非常良好,幾乎可以稱作奇蹟。

Coco 卡在保險桿的照片在網路引發討論,消息被媒體曝光之後,也馬上有匿名善心人士表態,願意替 Coco 支付全部的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