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了!現主時,來,仔細聽!開始分享!有人分享一次拿不到,有人分享5次就拿到了。開始分享!來,本魯要代替國民黨,為郭董刷一整排愛心,再刷一整排漢堡。鄉民們,開講前為大家點唱這首〈董事長的目屎〉:

「黑暗的政治生活,讓人心驚惶。老年彼時,滿腹的鈔票,漸漸會消失。董事長的運命,永遠未快活。目屎啊!目屎啊!為何流未離?有路無厝,茫茫前程,暗淡的人生。」

縱橫商場40多年,空有一世英名的郭董,沒想到臨老入賭場,入的還是百年老店的賭場,結果發現被詐賭了,現主時還被警告不得退黨,不然要公告各大韓粉絲團,出門騎摩托車破輪,你家馬桶爆炸,讓你三天洗不乾淨。

2019年9月25日《新頭殼》報導〈不讓郭台銘退黨! 國民黨:他依然是國民黨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月12日申請退出國民黨後,國民黨中央今(25)將完成退黨程序,郭也(24日)委託幕僚,一定要對外強調『他今天非常開心』。……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下午轉述中常會結論,關於郭台銘的退黨申請,由國民黨中正區黨部受理申請,台北市黨部討論後,決議不予批准,也就是予以慰留,而今天也有很多中常委提到,郭台銘跟他們一樣熱愛中華民國,也是他們的好同志,所以郭台銘雖然申請退黨,但目前為止,依然是國民黨的黨員無庸置疑。……」

郭董「出門就會被車撞死」?

當郭台銘9月12日申請退出國民黨,但還沒宣布放棄登記連署參選總統前,國民黨裡那些舔韓立委是怎樣說的?

2019年9月12日《新頭殼》報導〈郭台銘宣布退黨!國民黨立委群起表達憤怒、遺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早透過發言人蔡沁瑜宣布退出國民黨。對此,許多國民黨立委表達遺憾,曾銘宗說,郭台銘退黨理由很牽強,但還是祝福他;陳學聖認為郭太任性,直嗆請便;林為洲也說,郭與國民黨的恩怨到此結束;李彥秀更是狠批,國民黨不是郭想借殼上市就可以上市的公司。」

但曾銘宗、林為洲、李彥秀與陳學聖……這些舔韓立委對郭董所飆的狠話,就像直播主連千毅說的「買米要看、關門要閂」,要比較才知道。「內行看布底」,在國民黨裡要比混得兇,混得大,飆狠話第一的舔韓立委,應該還是這位仁兄。

2019年9月14日《自由即時》報導〈稱郭台銘「發誓沒兌現會被撞死」? 陳宜民遭郭粉嗆無恥〉: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1日前往新竹城隍廟參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對此,挺韓的藍委陳宜民今(12日)受訪表示,不曉得媽祖這次有沒有託夢給郭台銘,郭若在城隍廟發誓,要先講清楚,若沒兌現『出門就會被車撞死』!……」

當然,跟黑道一樣入門就不能出門,出門至少要三刀六眼,斷手斷腳的國民黨,陳宜民這句詛咒郭台銘的「出門就會被車撞死」,立即成為國民黨內舔韓立委裡飆狠話的冠軍。這一「出門就會被車撞死」的警世金句,立刻也成為各媒體的頭條,讓其他舔韓立委對郭董所飆的狠話瞬間軟桿。

雖然「出門就會被車撞死」這句狠話,在黨內嗆郭排行榜上排行第一,不過就跟韓國瑜自己所說「他奶奶的」「屁眼看你」……一樣,這些黑道小咖的慣用語,外界反應顯然與國民黨內(至少是在國瑜黨內)的同志不同。因此陳宜民也一再宣稱,「出門就會被車撞死」是假新聞。

當然,是真是假也不用廢話,調當天TVBS的新聞出來,一刀不剪,本魯翻成逐字稿,鄉民們就一清二楚。

「記者:你怎麼看昨天郭跟王的畫面,你心裡有什麼感觸?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坦白講啦!我覺得到這個地步,那麼辛苦6點多起床去城隍廟發誓,我是覺得真的沒有那個必要。不曉得媽祖這次有沒有托夢給他?因為沒有所以去城隍廟,土地公不曉得對他反應怎麼樣?但是不要忘記了,城隍廟你要講清楚喔!如果你在那邊做了一些發誓,然後你又沒有兌現的話,『你出去會被車撞死!』。」

「政治乃哥」VS. 「免洗筷」

除了舔韓立委,其他國民黨內的舔韓高手,嗆郭的狠話也一個強過一個。有將郭董形容成「政治乃哥」,外加還是有「小三小王」的姦夫淫婦。

2019年9月12日《新頭殼》報導〈輸不起就退黨?國民黨青年軍諷郭台銘政治界「乃哥」〉: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在臉書酸郭台銘為政治界『乃哥』(藝人徐乃麟),認為郭自願參與黨內初選機制,參加了就要願賭服輸,不要輸了就搞脫黨參選,諷郭『輸不起』。

對於郭台銘的退選聲明,蕭敬嚴酸回,『謝謝乃哥台銘、讓國民黨更加團結了』,蕭表示,郭辦的聲明說『退黨不代表要參選』,他質疑,原來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拜廟、找柯王幕僚赴中選會,還不算有參選?難道另一半在外面有小三小王,整天傳訊息曖昧來曖昧去,還要找到衛生紙才算有證據嗎?……」

除了被舔韓青年軍嗆是「政治乃哥」、「小三小王」以外,郭董也被國民黨舔韓議員嗆是「免洗筷」。

2019年9月12日《新頭殼》報導〈郭台銘退黨 張斯綱:國民黨像郭董選總統過程的免洗筷〉: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忍不住酸,……政治不是一般買賣,更在乎的是制度,況且俗諺說過:『買賣不成仁義在』,經商多年的郭董必然了解!『說實在,連我都有點感覺國民黨對於郭董,很像參加總統選舉過程的免洗筷而已』。」

當然,除了這些在旁敲邊鼓,喧嘩叫囂的黑道小弟以外,國民黨內真正能開香堂,對郭董打紅棍、掛黑牌,三刀六眼、斷手斷腳的大人們,也沒放過郭董。

2019年9月12日《新頭殼》報導〈郭董退黨 國民黨中央:「不是退黨 就對你沒辦法」〉:

「但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表示,國民黨對於退黨或黨紀處分有一定程序,『不是說你退黨了,我們國民黨就對你完全沒有辦法。』……」

國民黨對郭董要說白話文

很多鄉民也許不解,郝龍斌、費鴻泰、賴士葆、沈智慧……族繁不及備載的政客,退出國民黨後又再回來,也沒見過黨內的大大小小,對這些來去自如的政客飆過狠話,為何對郭董就有「特別待遇」?前幾天要開香堂,這幾天又要慰留,就差還沒到郭董家門前去跪著脫去上衣,來個負荊請罪。這樣的前倨後恭又所為何來?國民黨前立委陳宏昌一語道破。

2019年9月25日《新頭殼》報導〈勾勾纏慰留郭董 他嗆國民黨「為錢巴結,不要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主動退出國民黨,還叫國民黨不要再勾勾纏,但國民黨在中常會仍上決議慰留郭台銘,……

前國民黨中評委、湧蓮寺主委陳宏昌,8月接待蔡英文總統至湧蓮寺參拜時,批評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隔天即遭開除黨籍。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宏昌表示自己當初對韓國瑜的批評,都是事實,韓也承認,未料他卻被火速開除,抹殺45年來為黨的貢獻。比起郭台銘,不僅醞釀獨立參選,且批國民黨『分贓與腐朽』,難道郭講的話沒有比較嚴重嗎?他情何以堪。

看到國民黨如今極力慰留、巴結郭台銘,陳宏昌重批國民黨『有夠噁心、不要臉』。」

但陳宏昌的話還是太文雅,國民黨對郭董要說白話文,意思很簡單,就是:「郭董可以走,但4個小朋友要留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