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透過聲明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引發各界譁然,郭於聲明中重炮抨擊國民黨與黨中常委迂腐、守舊,不少黨內人士紛紛挑出來反擊,對此,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在臉書酸郭台銘為政治界「乃哥」(藝人徐乃麟),認為郭自願參與黨內初選機制,參加了就要願賭服輸,不要輸了就搞脫黨參選,諷郭「輸不起」。

對於郭台銘的退選聲明,蕭敬嚴酸回,「謝謝乃哥台銘」、「讓國民黨更加團結了」,蕭表示,郭辦的聲明說「退黨不代表要參選」,他質疑,原來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拜廟、找柯王幕僚赴中選會,還不算有參選?難道另一半在外面有小三小王,整天傳訊息曖昧來曖昧去,還要找到衛生紙才算有證據嗎?

蕭敬嚴認為,郭台銘自願參與黨內初選機制,參加了就要願賭服輸,不要輸了就搞脫黨參選,只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連做人基本的信用與忠貞都沒有,還想談為國為民為了公眾服務?到底是為了大我還是私利,一戳就破。

蕭敬嚴最後再度嘲諷郭台銘一番,「果然是乃哥,真是霸氣總裁,能屈能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