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因家暴疑雲而遭Panda Global戰隊解約、自行宣布退出《快打旋風V》CPT 2018年與2019年賽季所有賽事的知名南韓選手「Infiltration」,8日接受外媒IGN Korea專訪,終於第一次公布了Infiltration自己版本的事件紀錄。Infiltration表示,事件的起因是兩人在協議離婚時,Infiltration前妻擅自動用Infiltration的信用卡刷了一台約40萬韓圓(約1萬元新台幣)的洗碗機,兩人為此爭吵並發生肢體衝突所致。Infiltration稱自己只有自衛性的抓住前妻手腕造成輕微瘀傷,但由於前妻誣告,Infiltration被警方引導認罪繳納罰金,後續又有不知名人士在Reddit論壇發布片面不實消息,才有後續事件。

南韓知名格鬥電競選手Infiltration,去年9月時被有心人士在Reddit公開控訴稱Infiltration對其前妻施以肢體暴力,致被害人心生恐懼,因此被處以臨時禁制令,並舉出錄音逐字稿、驗傷報告、對話截圖等證據證明。事件爆發後,Infiltration被迫暫停所有公開比賽活動,更在11月時遭到當時所屬戰隊Panda Global解約,並自行宣布退出《快打旋風V》CPT 2018及2019年賽季所有賽事。經過將近1年沉澱,Infiltration近日接受外媒IGN Korea專訪,內容訪及了去年的家暴疑雲。

Infiltration表示,事件發生前,Infiltration由於「個人原因」,與前妻談判離婚。前妻無法接受Infiltration要求前妻返還Infiltration所出資購買該公寓的訂金(據先前戰隊調查文件所示,總價約為10萬美元(約309萬元新台幣)),雙方回到各自房間冷戰。Infiltration接到手機簡訊通知,前妻使用Infiltration名下信用卡買下一台約40萬韓圓的洗碗機。Infiltration質問前妻為何要在這個時間點用買洗碗機,前妻僅以「我要洗碗用」回應。

Infiltration表示,由於家事中碗都是他在洗的,要求前妻退刷。此時前妻突然表示,若Infiltration繼續質問她,她就要報警,並且已經撥通了報案號碼。感到受威脅的Infiltration從前妻手中搶走了手機,並躲回自己房中,前妻則一路叫罵捶打要求Infiltration返還手機。Infiltration認為前妻可能有開錄音欲以此獲取有利證據,但不知手機密碼無法解鎖,此時Infiltration認為手機內必有不欲人知的祕密,他走出房門再度與前妻對質,要求前妻說明手機內究竟有何物。

前妻依舊繼續尖叫與捶打Infiltration,Infiltration稱他為了自衛,抓住了前妻的手腕與肩膀。前妻要求Infiltration歸還手機,兩人的爭吵驚動了保全上樓查看,鄰居也因此報警,當眾人出現後,前妻立刻哭喊稱Infiltration打她,甚至想致她於死地。Infiltration表示此時有醫護人員到場,並表示傷勢並不嚴重。

警察此時詢問前妻是否要對Infiltration提告,前妻立即同意,Infiltration表示自己也相應表示那他也要提告,卻因為自己是男性而遭到忽視。Infiltration遭到警方上銬帶走,兩人分別被置於不同詢問間作筆錄,之後Infiltration被帶至更高一級的警局。

Infiltration表示,警方一直勸說他認罪,並表示「認罪會比較輕鬆」。負責訊問Infiltration的警方人員向Infiltration表示:「我們家事案件看多了,有很多人是皮破血流地來的,而你們兩個其實沒發生什麼問題。幾乎沒有受傷。如果你認罪,你不會留下前科,且只要繳納小額罰金。」雖然Infiltration一直不想認罪,但訊問人始終以特定立場回應,並且表示若案件鬧上法院,Infiltration可能會遭到更大的處分。最終Infiltration在詢問「我是職業電競選手,必須出國比賽,若認罪是否會影響我的職業生活」並獲得肯定答覆後,Infiltration決定認罪並繳納70萬韓圓的罰金。

Infiltration也回應了錄音逐字稿中有關Infiltration要求前妻「爬阿,我看你多會爬」的段落,他表示是前妻自己跌倒後突然開始在地上爬行,並說出「拜託救我,他要殺了我」之類的話,Infiltration認為前妻是在演戲而怒而說出這些話,並非他真的有拖行前妻等暴力行動。Infiltration也再三表示,前妻所提出的證據都不完整,是有心剪輯對自己有利段落拼湊而成,包括驗傷報告書上也已表示前妻只有輕微手腕瘀傷,根本不用接受治療,因此Infiltration表示自己沒有對前妻施暴可證。

Infiltration也表示,退出2018年與2019年CPT賽事是Infiltration個人的決定,因他認為自己終究做出錯事,傷害了格鬥電競,卡普空與Panda Global戰隊都只是接受並承認他的要求而已。Infiltration也表示自己完全不怪Panda Global,反而相當感謝他們在調查事件時提供的一切協助。Infiltration剛在《EVO 2019》中的《侍魂 曉》項目中拿下冠軍,若無意外他應將在CPT 2020賽季重回《快打旋風V》賽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