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電視媒體專訪,談到1日和鴻海前董事長「郭柯會」時,自己曾和郭說「你要選得贏,大家再幫忙啊」,不然到時候總統蔡英文清算的話,「大家幫忙就被害到」。柯文哲今(13)日被媒體追問怕被清算一事,柯直言,2017年9月打成這個樣子,「我就嚇到了」,世大運辦完後,黑衣人事件很清楚就是栽贓,他沒指揮國安局、憲兵,卻被抹黑、抹紅,動用國家力量抹紅一個人,太過分了。

柯文哲今日未安排公開行程,上午於市府內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怕被蔡英文清算,柯文哲說,「不用清算啊,2017年9月打成這個樣子,我就嚇到了」,談到這個,柯也忍不住生氣,強調「這我就很生氣,世大運我們辦完、辛辛苦苦辦完,老實講,那個黑衣人事件很清楚就是栽贓,其實很清楚嘛,國安局不是我指揮的、憲兵不是我指揮的!」

柯文哲表示,黑衣人場內,其實很清楚就是國安局、憲兵隊在處裡的,你看這次法院不是判賠十萬塊?不信你們再回去看,當時那個《政經》……「你看彭文正怎麼抹黑我們的、抹紅、做假新聞」。

柯要媒體去把那段時間所有頻道 、所有時間看過,「這種動用國家力量在抹紅一個人,太過分了!」

不過,柯也提到,後來「葛特曼事件」再一次,這樣大家就知道,彼此都認識,that's all(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