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10th Esports World Championship),即將在11月9日至11日登場,本次賽事贊助商「全聯福利中心」先前釋出宣傳影片,以追逐電競夢想的少年為角度拍攝,今(23)日更釋出互動網站,一窺父母親與家人的心境,他們只是捨不得孩子拚搏受傷,卻又希望他能打出自己一片天,這樣體貼溫暖的心境相當扣人心弦,也引發了討論。

先前,全聯釋出了「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的宣傳片,內容講述追逐電競夢想的少年,雖然家人不理解,但他還是放手去拚搏,最終站上了電競賽事舞台,而家人也在台下吶喊助威。但今日全聯又釋出了手機板的影片互動網站,講述了家人的心聲,不論是父母還是姐姐都是擔心弟弟在追逐夢想的過程受傷,但更希望他能夠在所愛之事上獲得成就。

全聯福利中心在粉絲專業上發表貼文表示:「每個實現理想的過程,最需要的,就是家人的支持。熱血不該是孤單的,夢想也不該是避而不談的話題。當電競躍上國際舞台,是時候聽見彼此心裡的話,讓這一次,很不一樣,一起換個角度,看見另一面,看見力量。」這樣的內容也讓網友表示相當感動,也期待這次賽事能夠創造屬於這個時代的榮耀。

影片互動網站(手機板):http://www.pxmartesports.com.tw/

※建議使用safari / chrome 瀏覽器,以獲得最佳觀看體驗

※必須解開手機翻轉鎖定後,以橫式觀看

【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賽事資訊】

購票連結:http://2018iesf-wc.com.tw/tw/ticket-info

活動日期:2018/11/9 (五)~2018/11/11 (日)

售票時間:2018/7/21 (六) 中午12 點

購票方式: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延伸閱讀

IESF》跨產業相挺電競賽事 全聯廣告揪甘心!

IESF》風光授予奧會旗!中華台北代表隊現身羅技電競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