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日前因為在個人IG上揚言要炸台北市政府,憲哥氣到黑臉要他直接退出演藝圈,但事隔10天,鹿希派今(30)日到年代《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錄影,他表示,現在籌備個人工作室,希望以後還是可以回到大家面前,然後繼續做音樂,音樂是我的夢想,夢想是要實踐的。

對於判50萬繳國庫,是否太重,鹿希派說,50萬大家心裡有數,到底合不合理,他不想不多說,他也直言爸爸(吳宗憲)不幫他付,他先跟姊姊(吳姍儒)借錢,未來將籌備個人工作室,繼續做音樂,也說以個人身分接工作,沒有退出演藝圈。

鹿希派也說,他接下來會繼續返美讀書,學校方面沒有問題,他沒有罪,若是有問題,他也會好好解釋,這次爸爸對他的懲罰就是要他離開公司,但他會繼續完成夢想,以後自己承擔,也不會發生再讓爸爸和姊姊心累的事,這次先跟姊姊借的錢,趕快付掉,接下來慢慢還錢。

針對兒子自行宣布復出,吳宗憲表示,叫網友不要再雞歪了,可以將心比心好好思考這件事情,他所犯的錯,他自己一肩扛起,連50萬的罰款都自己去想辦法,「我這個當父親的,面對他真心的認錯,除了給他鼓勵以外,我還可以再責難些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