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服務團隊創辦的「幸福親子藝文季」,今(19)日在台中市大安區海墘國小由小青蛙劇團演出《糖果屋》,吸引上百人觀賞,市議員參選人施志昌也到場與民眾同樂,他強調未來會跟隨蔡其昌副院長的腳步,努力打造親子友善環境。 

今日演出的小青蛙劇團,以大型人偶互動,透過繽紛的糖果與清脆可口的餅乾、巧克力等建造的七彩糖屋吸引孩童目光,並融入蛀牙蟲角色,教導孩童認識正確的衛生保健觀念、均衡飲食習慣、危機處理能力,演員們精彩的演出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蔡其昌表示,「幸福親子藝文季」已經舉辦數屆,未來他會繼續邀請企業贊助,讓偏鄉孩子們也能享受這樣的藝文饗宴,也希望孩子成長過程中不要因為教育資源不均而受不公平的對待。 

施志昌也說,他也有兩個小朋友,自己很在意孩子的成長與學習環境,尤其甲安埔是台中市的偏遠地區,教育資源無法跟市區相比,未來他會跟隨蔡其昌的腳步,打造更好、更友善的親子環境,讓孩子能快樂的長大。 

蔡其昌還預告,9月7日紙風車劇團也要來大甲進行表演,歡迎大家再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