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宏達電)今(22)日宣布HTC Desire系列新成員HTC Desire 12+ 在台上市,單機建議售價為7,490元,並提供黑色、紫色及金色三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容量搭載3G、32G版本,以低價、高性價比搶攻中低階市場,期望能夠帶來衝擊。

HTC Desire 12+ 是Desire 系列史上首支搭配雙鏡頭手機及最大尺寸的6吋18:9全螢幕,承襲U系列旗艦級的外觀與機身,更搭載有雙雙主鏡頭,即使在光源不足的環境下,也能拍出精準細節,同時也能捕捉多個焦點,動態取景也能捕捉清晰的細節。而自拍鏡頭的前置LED閃光燈與全新柔光自拍燈光,能夠提供自然清晰的自拍照片。

除此之外,在HTC U系列上備受好評的智慧數位助理HTC Sense Companion也預載於HTC Desire系列上。HTC Sense Companion透過長時間瞭解使用者的生活模式和行程,除了可以預先提醒會議、活動或節日,甚至會在無行程安排的假日早晨自動關閉鬧鐘,更可以依照使用者的行程發出通知,依照手機使用狀況提醒使用者及時將手機充電,以完成接下來的活動,另外HTC Sense Companion還會建議定期排程清理未使用的檔案和應用程式,釋放更多可用空間,提升手機的使用體驗。

目前本款手機提供黑色、紫色及金色三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容量搭載3G/32G版本,單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7,490元;全台HTC專賣店、HTC網路商店將於5月22日開放預購,6月1日起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門市全面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