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首座3D熔岩立體彩繪溜滑梯上線啦!緊鄰台鐵西部幹線的鶯歌永昌公園,打造出全市首座3D熔岩立體彩繪溜滑梯,今 (4) 日正式啟用,帶給附近居民新休憩空間。

鶯歌永昌公園位於尖山埔路2段尾端,北鄰永昌街,南鄰八德路,旁邊又有台鐵西部幹線,原本公園內遊憩、體健設施老舊,隔鄰又有一處閒置已久的招商用地,後來新北市府整合附近閒置公有地併入開闢公園,再進行整體規劃,並於今日完工啟用。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於去年底啟動公園活化再造,並設置一處全台首座以3D熔岩立體彩繪為主體的地景遊戲場,及溜滑梯、攀爬網、攀繩、馬賽克跳樁座椅等遊憩設施,整合既有之體健及遊園步道等設施結合,不僅讓公園充滿自然文創氣息,同時也讓大人、孩童們共同享有安全舒適的休閒環境。

負責整建的新工處表示,以親子同樂的概念作為公園設計主軸,設置大人小孩、不分老少的健身樂活設施,更結合文創美學,讓永昌公園成為鶯歌親子悠遊指標首選。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於去年底啟動公園活化再造,並設置一處全台首座以3D熔岩立體彩繪為主體的地景遊戲場。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負責整建的新工處表示,以親子同樂的概念作為公園設計主軸,設置大人小孩、不分老少的健身樂活設施,更結合文創美學,讓永昌公園成為鶯歌親子悠遊指標首選。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