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傳說對決》射手版本問世以後,越來越多射手出現在傳說戰場上,特別是勇經過三次的改強BUFF之後,不止傳說戰場開始頻繁出現,更有人專玩勇開實況呢!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技能介紹
1、怒射
第五次普通攻擊會觸發連射。
連射距離不只遠,射程1100,更可怕的是每一下都可以觸發普攻特效。

2、爆裂箭矢
射出一個小範圍,命中造成傷害及定身,並觸發怒射。
經過多次增強,現在這招會造成定身,非常適合配合隊友連技。

3、天降神箭
召喚箭陣,每秒對範圍內隨機敵人造成傷害,並觸發怒射。
這招反而是要優先點滿的,一個大會戰中雖然他造成的傷害是分散的,但只要時間夠長,造成的總體傷害是不可忽視的。

4、百步穿楊:
射出穿越地圖的一箭,對命中敵人造成高額傷害,並觸發怒射。
這招對方血越少越痛,瞄準方法除了看著小地圖的指標,若多加練習,還可以使用左手的食指在小地圖引導畫面,並用右手操縱射出,增加命中率。

奧義配置為:
暴怒10、刺殺10、龍爪10
跟一般射手完全不一樣,勇的傷害來源為怒射,在三招都可以觸發怒射以後,他並不需要靠攻速打滿四下來觸發。

裝備出法為:
狩魂之劍、鞋子、破陣、聖劍、全能武器、死神
這種出發是一般狀態。

狩魂之劍、鞋子、龍骨、天叢雲劍、王者之劍、死神
這種出法是敵方坦克較多時。

任何時候都可以補上冰袍,因為怒射也可以觸發冰袍的效果。

技巧:
基本的勇技巧就是掌握距離感。
四級前先穩住,盡量以打野或下路有小怪吃為主,先穩定上四級。 四級之後勇其實就不算弱勢,避免自己探草,多閃燈或利用雙排來讓人幫你開視野。 避免是你自己當最前面的,畢竟勇是沒有位移技的。

抓準你的距離感,參與會戰的時候,謹記一個重點:你的技能是拿來觸發怒射,而不是用來一定要命中敵人的!勇的怒射配上打%數的裝備時,譬如龍骨一次打8%,怒射四下就是打32%對方的現有生命!這個傷害是無人能及的!

因此掌握距離感,利用技能開啟怒射,直接用最尾端掃敵人,就能打出大量傷害。

先用一二技開啟兩下怒射來參戰,只要命中對方兩下,對方刺客一定半殘,視情況補上大絕直接做終結。掌握這樣的要點,再時時看經濟量表,只要你經濟領先,除非對方有無敵技,否則單挑你站著打都不太可能輸!

把握距離感,你還是有可能會被抓掉,但如果能夠保持在怒射1100的射程之外時,在對方抓你時,肯定是必須用掉大量位移技,所以只要你不單走,他們可能抓死你,但也極可能讓隊友收光對方。

勇只要好好練習距離感和進場時機,保證可以體會甚麼叫做「射手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