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畜產樂園明(9)天登場,僅此一場錯過不知何時再辦!全台第一場以畜產為主題的遊樂園將在明天正式開跑,活動適合親子遊戲、好友挑戰、情侶升溫、單身聯誼,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參加,假日走一趟橋頭糖廠來個不一樣的樂園之旅吧!

明天上午9:00至12:00,高雄市橋頭糖廠鐵道區旁草地舉辦「好味食農畜產新樂園」活動,只要年滿7歲且身高達100公分以上就能免費網路報名,可以10人分組為1隊進行遊戲,各隊參加闖關共5關,通過關卡即可獲得過關貼紙,集滿五關貼紙即可參加抽獎並兌換參加獎。

想嘗試全台首座畜產樂園的你,可千萬別錯過相關好康訊息,現場活動如果網路報名額滿,農業局將視現場遊客數量決定是否開放現場報名,而且活動會場將不定時出現驚喜禮物,送給來不及報名闖關體驗的朋友們,想玩闖關遊戲、大吃畜產料理、帶回超級好禮,就別錯過這次的「好味食農畜產新樂園」!

明天上午9:00至12:00,高雄市橋頭糖廠鐵道區旁草地舉辦「好味食農畜產新樂園」活動。   圖:翻攝自《好味食農畜產新樂園》FB

全台第一場以畜產為主題的遊樂園將在明天正式開跑。   圖:翻攝自《好味食農畜產新樂園》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