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壽Q家族吉祥物前進偏鄉學校做宣導囉!為了推廣野生動物保育觀念,壽山動物園首次辦理「看見動物─大樹下的ZOO」野生動物保育巡迴講座,讓偏鄉的朋友認識野生動物、了解愛護大自然及保育動物的重要性。今年將前往桃源國小、美濃國小及茂林國家風景區,把動物保育觀念帶給更多的老師學生和居民,更全面的落實動物園的教育功能!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動物園除了常態性舉辦教育推廣活動及兒童營隊課程外,去(105)年開始積極進行域外教育計畫,前往高雄市區校園及偏鄉地區進行保育巡迴宣導,已培育超過5,000名的小小保育尖兵。

今年將持續以「行動動物園」方式繼續前往桃源國小、美濃國小及茂林國家風景區,有壽Q家族吉祥物活潑有趣的帶動唱外,動物園獸醫及技士更將配合實體動物進行生動專業的解說,讓動物保育觀念處處扎根,讓更多人了解動物保育之重要。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動物園除了常態性舉辦教育推廣活動及兒童營隊課程外,去(105)年開始積極進行域外教育計畫,前往高雄市區校園及偏鄉地區進行保育巡迴宣導,已培育超過5,000名的小小保育尖兵。   圖:高雄市觀旅局提供

壽山動物園遊園列車全新啟航,希望能提供年長的遊客和有小小孩的家庭更便利的遊園選擇。   圖:高雄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