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帥氣的風箏衝浪炫技?快去台中大安風箏衝浪競技,在11月11日就能看見50位國內外選手在海上的英姿,雖然目前4場次岸上衝浪體驗網路報名已額滿,但真的很想體驗的朋友,也可以現場待位候補喔!想感受風箏衝浪,快來趟台中小旅行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致力推動海線觀光,夏季辦理藍帶海洋觀光季,冬季則在大安濱海樂園舉辦全國性風箏衝浪競賽,推出風箏衝浪體驗活動,希望讓遊客感受不同季節風貌的大安。

而106年度大安風箏衝浪競賽暨體驗活動,11月11日將在大安濱海樂園迎風登場,吸引50位國內外選手參賽,現場能看見各大衝浪好手炫技英姿,雖然一般遊客的4場次岸上風箏衝浪體驗網路報名已額滿,但仍可以現場待位候補,想體驗不同的海上風情,快把握大安風箏衝浪競賽!

觀光旅遊局表示,風箏衝浪活動11日在大安濱海樂園辦理,競賽項目包括2018年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指定賽事「風箏衝浪繞標競速賽」,另有風箏衝浪及表演等,活動豐富精采。想來個有速度感的小旅行,不妨走一趟台中大安,感受海邊的風箏衝浪競速視覺饗宴,體驗衝浪快感,趕快為自己安排一個美好假期吧!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致力推動海線觀光,夏季辦理藍帶海洋觀光季,冬季則在大安濱海樂園舉辦全國性風箏衝浪競賽,並推出風箏衝浪體驗活動,希望讓遊客感受不同季節風貌的大安。   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想來個有速度感的小旅行,不妨走一趟台中大安,感受海邊的風箏衝浪競速視覺饗宴,體驗衝浪快感,趕快為自己安排一個美好假期吧!   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