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台灣站HGC第四季從昨(30)日晚上七時開始,在經過兩天賽程之後,包含上屆冠軍TFC在內總計四支隊伍,將在9月6、7日於台北暴雪電競館舉行線下賽,最後優勝者可代表台灣前往BlizzCon參加HGC世界總決賽。

今日出爐的台灣四強,分別是上屆冠軍TFC(Team Face Check) 、亞軍ST(Soul Torturers)、以及另外DFF(Death Finally Front)與LM(Loli Meow)等四支隊伍,將在下週暴雪電競館舉行四強賽與決賽, 而從四強賽開始將採用Bo3雙敗淘汰制,即使初戰落敗,還是有機會從敗部打回決賽,決賽則是以Bo5單敗淘汰制決定最後優勝,而勝利者除了獎金30萬台幣外,也能在之後代表台灣參加Blizzcon世界賽。

在兩天的賽程中,TFCT與ST兩隊分別以上屆冠亞軍的戰績,加上日前參與亞太對決的經驗,非常快速的直落二雙雙獲得晉級,除此之外LM也以同樣方式快速取得晉級資格,而DFF在面對Ace時則是上演了一場讓一追二的逆轉勝。

相較於其他國家隊伍,台灣《暴雪英霸》的戰隊,目前皆是以業餘自組為主,在沒有贊助商的情況下,出國參賽也將是一筆費用,但即使如此相信到時台灣戰隊還是會在場上努力表現,打出漂亮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