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風波未平,總經理韓國瑜10日下午為菜蟲案至台北地檢署出庭,面對幾個月來一連串的風波,韓國瑜不改大砲性格,忍不住再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市議員梁文傑開砲,反嗆兩人是「什麼咖」,赤裸裸為爭奪總經理一職而文攻武嚇,但對於案情,韓國瑜不願多說,僅表示期待有公平的審訊。

為了抗議市府調漲各項使用費,北農企業工會原擬春節前發動怠工,但工會10日上午突然又稱願顧全大局,不會進行怠工,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便直指,工會當初要罷工就是受韓國瑜叫唆串連,現在又與工會演了一齣不怠工戲碼,「神鬼都是你」;而段宜康日前也在臉書批評,韓國瑜就是有毒的昆蟲。

對此,韓國瑜表示,20多年前接觸民進黨人士包括風度翩翩的盧修一、氣度輝煌的黃信介、嚴謹的陳定南以及自信心滿滿的蘇貞昌,雖然彼此政治立場不同,但他發自內心尊重他們的風度與風範,但反觀段、梁兩人,這種素質,「什麼咖啊」?

他說,段宜康與梁文傑把臉書當弓、黑油漆當箭,不停地射出去,素質奇差無比,赤裸裸展開文攻武嚇,想要搶總經理,台灣3歲小孩都看得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