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30日宣布,未來行政院副發言人將由外交部公眾會副參事張秀禎擔任,張秀禎將由外交部借調到政院新聞傳播處國際新聞聯絡小組兼任。此外,徐國勇辦公室機要將由資深媒體人陳敏鳳2012年總統選舉擔任「小英女孩」的林聿嬋擔任。

2011年11月,有8位女孩拍了一部片子【小英女孩-幸福的決定】,後來,這8個女孩就被通稱為「小英女孩」,林聿嬋也是其中之一。

而張秀禎曾任外交部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行政院國際新聞處科長、行政院新聞局秘書。

至於陳敏鳳曾任新新聞、聯合報記者,目前擔任名嘴,在各大電台談話性節目擔任來賓。

至於「小英女孩」林聿嬋,外型相當亮眼,2014年曾幫柯文哲助選後進入市府團隊,不過,今年3月離職,返回中山大學研究所繼續攻讀碩士。這次重返政壇,主要是徐國勇在立法院向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詢問有何推薦人選時,由管碧玲推薦的。

新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30日宣布,未來行政院副發言人將由外交部公眾會副參事張秀禎擔任。   圖:行政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