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希拉蕊之後,另1名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Colin Powell)的電子郵件也遭駭客竊取。根據駭客集團「華府揭密」(DCLeaks)張貼在外交政策部落格LobeLog上的1份鮑威爾信函顯示,以色列擁有2百枚核子武器。 

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以色列採取核武模糊政策,從未談論過該國是否擁有哪類的核武及相關數量。一些觀察家推估,該國應該擁有約4百枚核彈。鮑威爾的信函,是目前為止最權威的消息來源。 

鮑威爾在寫給民主黨金主利茲(Jeffrey Leeds)的信函中,談到就算伊朗人最終發展出核武,也派不上用場,因為以色列現在就有2百枚核彈,全都瞄準伊朗。 

根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的報導,揭露鮑威爾信函的網站與俄羅斯軍事情報駭客集團「幻熊」(Fancy Bear)有淵源。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調查俄國介入美國大選相關案情。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