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 Galaxy Note 7電池爆炸事件頻傳,美國佛洲更傳出電池爆炸引發火燒車的嚴重事故,當場燒毀一輛吉普車,畫面看起來怵目驚心。

上個月19日才上市的三星手機 Galaxy Note 7,原本深獲市場好評,沒想到,從9月初開始,在全球陸續發生多起充電時電池爆炸的事件。

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傳出Galaxy Note 7爆炸,引發火燒車的嚴重事故。車主奈森(Nathan Dornacher)告訴記者,他和妻子上週到二手市場替女兒買書桌,回到家將桌子搬下車時,暫時將三星Galaxy Note 7放在車上充電。

奈森說,沒多久,便聽到家中小狗狂吠,他抬頭一看,便發現自己的吉普車已經著火了。看著變成灰燼的愛車,奈森心疼地説,他非常喜歡這部車,還花了不少錢升級。

美國媒體報導,三星發言人對此表示,將會竭盡所能協助車主,並強調,三星已在上週五(2日)宣布,要求店家提供消費者換購方案,若該名車主想換購也可以到門市詢問。

三星新款手機Galaxy Note 7,在全球接連傳出多起在充電中爆炸起火的意外,三星在2日下午於韓國首爾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停售Note 7,並且發布全球召回令,無條件更換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