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1日下午出席「新黨23週年黨慶」時表示,新黨一直都是國民黨最真誠的盟友,一樣都是總理孫中山最堅貞的信徒,「三民主義是我們的信仰,更是中華民國的創黨精神、立國精神與中心思想」,大家要一起捍衛、維護中華民國憲法的尊嚴,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面對一切栽贓汙衊、抹黑羞辱,絕不畏縮、絕不畏懼。 

洪秀柱指出,民進黨上台馬上要做「百日」了!近百日來,髮夾彎彎不停、政策反覆、治國無能,幾乎周周出事,但民進黨對競爭對手仍是極盡趕盡殺絕,民進黨雖口稱轉型正義,但所做的盡是不公不義,相信未來的歷史一定會秉春秋之筆,將善於鬥爭卻治國無能的總統記下一筆。 

洪秀柱強調,只要她身為國民黨主席的一天,就不容許中華民國憲法受到任何踐踏,不容許中華民國主權受到絲毫的損傷。而讓國民黨最無法忍受的是,蔡英文總統為了親美媚日,不斷踐踏國家尊嚴、出賣台灣利益、無視漁民的生計權益。 

洪秀柱提到,所幸中華民國還有一群堅定的支持者,不畏橫逆努力提升正義之士的力量還在,但靠少數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大家一定要團結一致,團結一心是唯一可走的路,也是必須要做的事。非常高興看到23年來,新黨仍堅持理念、對國家的愛與奮鬥依然不變,新黨所栽培的新一代年輕人才戰力無窮、發光發熱,她要祝福新黨生日快樂,黨運昌隆,人才輩出,讓大家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