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高壓統治手段越來越讓人膽顫心驚!根據韓聯社引述朝鮮消息靈通人士訊息報導,今年至8月截止,朝鮮已經公開處決60餘人,人數是金正恩上台以來,每年平均處決人數的2倍!

據消息人士透露,由於國際對朝制裁一波波,造成朝鮮經濟形勢嚴峻,平壤當局於是利用進行各種「戰鬥」,包括70日戰鬥、200日戰鬥等,要求居民上繳更多收入,引發民怨,最後朝鮮不得不採取公開處決的方式,打壓沸騰的憤怒民情。

此外,今年脫北事件接連發生,朝鮮當局更是殺雞儆猴,不時公開處決脫北者留在朝鮮的家屬和仲介人。據了解,2月及4月,朝鮮國家保衛省就各抓捕了多名脫北者的家屬和仲介人,以間諜罪公開處決。

更離譜的是,連收看韓國電視與電影的觀眾,也難逃被處決的命運,4月初在兩江道惠山,就有多人因此遭到槍決。

韓聯社指出,朝鮮從6月1日到12月17日進行200天戰鬥,金正恩在5月下旬下令重啟居民監管機構「3·12常務」,至今已經抓獲大批逃離居住地的居民,他們都被處以強制勞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