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太惡劣了!印度1名女大學生日前遭5名男子集體性侵,當地媒體報導,其中2人因為3年前性侵該名女大生而被告,要求撤告不成,又找另外3人二次性侵她,給她「教訓」。

英國媒體《EXPRESS》報導,該名女大生在印度種姓制下屬於低種姓家族,3年前遭性侵後,2名嫌犯試圖以5萬盧比(約2萬3800元台幣)和解,但遭到女大生家族反對,他們要求正義。但嫌犯一再騷擾,後來他們甚至搬到城市以躲避嫌犯,不料還是被找到。

本月13日,該名20歲的女大生在大學校園外遭到綁架,被拖至1輛汽車內遭5人集體性侵,事後被拋棄在哈雅納省公路旁的灌木叢裡。女大生被發現後,緊急送往羅塔克醫院救治,警方研判,該女大生先遭迷藥迷昏,才被強押上車。

女學生清醒後指認涉嫌的5名男子,其中2人就是曾在2013年因性侵她被告,目前保釋並等待審判中的人。根據調查,犯案的5名嫌犯中,有3人疑似出身高種姓家族。

《EXPRESS》指出,低種姓家族婦女往往是性攻擊的對象,根據印度官方統計,2014年就發生了高達3萬6735件性侵案,但實際數字可能更高。警方正在追捕涉及這起震驚社會二度性侵案的5名嫌犯,而印度高等法院也就3年前的那起性侵案進行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