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大巨蛋案,北市府日前私下探訪議員的意向,卻將結果洩露予媒體,引發議員抨擊是要議會背黑鍋,要求徹查洩密者,不過,市府事後調查報告又回覆查不到,讓議員極為不滿。對此,國民黨市議員徐弘庭再度重提此事,市長柯文哲當場指出,「那個人我已經處理掉!」

柯文哲13日下午赴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對於大巨蛋洩密案,政風處指出,市府已經透過調閱電話通聯紀錄、傳真機、email、監視器畫面等方式找出洩密者,不過,徐弘庭質疑,為何市府在6月4日就此議題回覆議會公文內卻沒提及此事?

對此,政風處解釋,市府並無直接證據,是把「疑似的人處理掉」,而且也有向議長吳碧珠報告,若吳碧珠、柯文哲皆同意的話,可以在議場室揭露,不過,目前並不宜在公開場合說明。另外,政風處也強調,經查,該名人員並未有不良企圖,是疏忽所致。

不過,徐弘庭並不滿意,指出議員形象已受損,要求柯文哲應該管理好內部洩密問題,他並指出,市府內部皆使用line作為溝通工具,卻有資安、管控上的疑慮,建議市府應該打造屬於自己的通訊軟體。但資訊局長李維斌並不認同,他認為,line只是工具,應該管制用法,而非工具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