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辱罵老榮民的事件持續發酵;一名男子10日晚間前往新北市板橋區的「台灣民政府」台北州板橋辦事處,扔雞蛋、撒冥紙抗議,隨後又有自外省第二代的民眾,也來呼口號、抗議。

洪素珠狂罵老榮民「不要臉!中國難民,滾回中國祖國」的影片曝光後,引爆社會各界的撻伐;不僅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深表傷痛,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表達關切外,民進黨也給予嚴厲的譴責,國民黨則將協助受辱的老榮民討回公道。

台灣民政府雖強調,洪素珠的行為與台灣民政府無關;但有名宣稱榮民第二代的男子,從北京趕回台灣,10日晚間8點多騎機車前往新北市板橋區的台灣民政府「台北州板橋辦事處」前,以扔雞蛋、撒冥紙的方式,表達內心的不滿。

台灣民政府「台北州板橋辦事處」撞見男子對玻璃門扔雞蛋,及灑冥紙在門口、人行道的行徑後,立即緊閉大門,並拿起掃把掃除雞蛋;警方據報前往瞭解,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該男子帶回警局瞭解,並調閱監視器的影像調查。

該名男子灑冥紙、丟雞蛋不久後,又有自稱外省第2代的民眾,前往「台北州板橋辦事處」前呼口號抗議,並強調14日會號召更多的人民,來向台灣民政府抗議;台灣民政府在遭民眾的抗議後,已將大門門關起、辦事處人員也趕緊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