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郭美珠9日在臉書上寫了一首打油詩,批評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除了形容洪慈庸是立法院的花瓶外,還批「有空談戀愛,選民你不管」。洪慈庸10日在立院受訪表示,當看到郭美珠在臉書上批評後感到很無奈、難過,但相信是溝通環節上出問題,希望若有誤會,大家可以聊一下。

母親節當天,由全國媽媽聯盟主辦的「508全國媽媽革命,消滅司法恐龍」活動走上街頭,空軍士官蔡學良媽媽尤瑞敏,聯繫邀請同為軍冤案家屬的洪慈庸出席,卻未得到洪慈庸的回應。針對此事,郭美珠在臉書上寫了打油詩批洪慈庸傲慢無禮。

洪慈庸回應表示,全台灣有關在軍中遇到問題或是過去一些軍冤案,都匯集到她辦公室,案件壓力相當大,因為案件較多,有時候,效率就沒有那麼快,要請陳情民眾稍微包涵一下。

洪慈庸提到,臉書上常會收到很多活動邀約,訊息數百萬計,有時候,訊息真的會被淹沒,助理也剛好沒看到,在處理環節上,可能就會產生問題。「如果真的有很重要的活動,希望我們參加的話,希望能夠打個電話到我們國會辦公室」。

面對郭美珠的批評,洪慈庸表示,聽到這樣的批評,當然是有點難過、無奈,相信過程中出了什麼問題,可能是沒有溝通好、沒聯絡上,大家有誤會,可以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