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議會11日開議,市長柯文哲也於12日到議會發表施政報告,不過,藍綠議員也早已準備杯葛,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剛愎自用、獨裁」,稱各局處首長只是人頭,出了事,由他們祭旗,他也批評柯文哲與大財團交好,說到激動處,王世堅怒喊「夠了」,拿出口罩要求柯文哲戴上閉嘴。

柯文哲12日前往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不過,各黨議員早已「磨刀霍霍」,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首先發難,指出柯文哲上任減少派出所、刪減冗事等,雖部分仍有恢復,但仍發生2起割喉案件,讓治安、校安問題再度蒙上陰影,因此,要求柯文哲應道歉。

陳重文痛批,網路稱北市已經成為割喉案的實驗室,認為柯文哲應該幫北市治安裝上葉克膜,讓家長能夠安心,陳重文說,現在媽祖繞境,要求柯文哲「不要自比雍正,要比媽祖」,要向市民承諾、讓家長安心。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更痛批,柯文哲剛愎自用、獨裁,整個市府局處也只有一位首長就是「柯文哲」,其他人只是人頭,出了事,拿來祭旗,王世堅怒批,柯文哲一向嫌小市民過太好,公車、捷運漲價,取消敬老金,但是,和財團交好,更胡言亂語指出彰化都是黑道、贊成監聽先斬後奏。話說到激動處,王世堅高聲怒喊「夠了!」他並拿出口罩,要求柯文哲「戴上口罩,閉嘴!」、「專心市政,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