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25日舉行第二屆黨主席選舉,主席團成員林峯正、林世煜、林昶佐、柯一正、黃國昌、高潞.以用和馮光遠7人皆到場投票。主席團決議後,召開會後記者會,宣布由黃國昌擔任第二屆主席團執行主席。

黃國昌表示,主席團其實沒有進行投票,而是由主席團成員林昶佐提議後,其他成員附議,繼續由他連任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在會後記者會針對日前傳出「英昌會」一事受訪時表示,蔡主席在籌組新政府的過程中,有很多東西要準備,不過都有密切保持聯繫,對於會面這件事,就抱持樂觀其成、開放的態度,不會急著跟蔡英文會面。

而針對外傳時代力量黨內有路線之爭?馮光遠受訪回應,在黨內討論議題時,本來就各自會有意見要表述,但是時代力量對改革大方向是不會變的,大家理念都是一樣的。黃國昌表示,時代力量身為新生政黨,在法案研擬、決定方面,黨政之間都有保持密切關係,彼此之間要怎麼互動,也會慢慢累積經驗,不負民眾的期望,持續朝著轉型正義、社會改革的目標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