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早上成功挑戰「一日雙塔」,但談到這次挑戰極限的經驗,柯文哲先在社子島接受聯訪時表示,至少要休息好幾個月,稍後現身市府廣場,參加自行車嘉年華活動,活動主持人詢問柯文哲「一日雙塔」的感想,他說,太痛苦了,下次絕對不會再幹這種事。 

下午在社子島時,有記者問到柯走路好像有點痛苦,柯笑說,騎520公里還可以走路,已經算很厲害了。而且這次體力從頭到尾都不好,出發時下大雨,在水裡泡了6小時,而且,柯文哲也說,會反省一下,因為就運動而言,這不算是很好的運動,因為太挑戰極限了,至少要休息好幾個月。 

接著,他參加自行車嘉年華活動致詞時指出,台北第1次舉行自行車大會,台灣自行車產業在世界聞名,要讓自行車成為交通工具,除了要佈建自行車路網外,還要有好空氣,因此,自行車可說是文明城市的象徵,也是台北市努力的目標。 

但當活動主持人問柯「一日雙塔」的感想,他則直說,太痛苦了,一出發就下大雨,又熬夜趕進度,做過一次就可以,不要再做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