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5日暗批台北市長柯文哲「罄竹難書」,對此,柯文哲上午受訪時回應,「這還好啦」,「我們要改進的地方也很多」,他也笑說,「其實我罪狀還真的滿多的」,政論節目都在罵,「這已經算客氣了」。

柯文哲上午參訪三重紙風車創意園遊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連勝文出席活動時,對柯上任一年來的表現暗諷「罄竹難書」,他回應表示,「沒關係啦,這個還好」,「我們要改進的地方也很多,不要把人家做太惡意解讀」。

媒體問,「罄竹難書」是罪狀難以細數的意思?柯文哲笑說,「其實我罪狀還真的滿多的」,媒體追問,所以認同連的說法?柯則是再笑著回答,「哇,世上每件事都要回應的話就不用活了」,很多政論節目都在罵他,這已經算很客氣了。

至於前總統李登輝接受媒體專訪時,認為柯文哲施政缺乏遠見,柯則認為,「這批評滿中肯的」,他上任第1年都是以收拾殘局居多,到現在大巨蛋、美河市都還沒搞定。不過,柯文哲也說,已經有台北2050願景計畫,最近開始包括松山機場遷建等,都會一個一個逐步推出。

媒體問柯文哲,今天怎麼那麼謙虛?他哈哈笑說,「我本來就很謙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