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風傳媒》報導,有藍營大老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巨蛋案,建議總統馬英九要求柯以體檢巨蛋的相同標準,在柯居住的大樓裡模擬安檢一次,若不符就拆除。柯文哲太太陳佩琪3日在臉書發文力挺柯,並且酸了國民黨一頓。陳佩琪說國民黨是執政黨,黨中央體恤民眾安全,要替民眾安檢住家安全是「立意良善」,若按SOP劃分區域、逐步實施,「全台民眾應會感念國民黨或中央政府的德政」。

陳佩琪表示,柯文哲今天要去101爬樓梯登高比賽,昨晚一夜沒睡好,她很擔心柯的體力問題,一再叮嚀要柯量力而為,柯也看出她的擔憂,出門前像小學生回答老師(囉嗦的老婆)一樣,中氣十足的喊了一聲「知道」!

接著,陳佩琪說,最近地震頻仍,地質專家說全球進入地震頻繁週期,國民黨中央體恤民眾安全(因是執政黨,也可透過中央政府編列預算,但若走這條路,還要經過立院同意),想幫全台民眾(柯文哲是國民之一,安檢應一視同仁)安檢住家安全,不合格者立即拆除;陳佩琪說「立意良善」,希望黨中央或中央政府開始劃分區域,逐區安檢,其實這不叫「反守為攻」,這是對全台民眾都有利的事。

陳佩琪說,大巨蛋未來是公共場所,應有其該達的安全標準,她家是7樓大廈(目前只住3戶人家),也應有一定的安檢標準,若要實施,為了避免落人口實,說我們家有特權,請按SOP劃分區域,逐步實施,她想全台民眾應會感念國民黨或中央政府的德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