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天后江蕙告別作「祝福」演唱會確定將加場演出,但場次的時間與地點尚未定案,也讓不少縣市首長趁機向江蕙發動人情攻勢,爭取加場演出到該地開唱,高雄市長陳菊還以親筆信致江蕙,希望江蕙能增加高雄場次,讓她的歌聲為受到氣爆傷害的高雄市民帶來更多的勇氣。

在台中市長林佳龍4日宣布,將透過管道,爭取江蕙的告別演唱會加場來台中舉行後,高雄市長陳菊昨日也以親筆信希望江蕙在加場的選擇上,能考慮增加高雄場次,今天並在臉書專頁中貼出親筆信內容。

陳菊在親筆信中寫道:「那一夜,妳的一曲『博杯』觸動著高雄人的心,『大大小小平安快樂過』成為高雄最深切的寄盼,感恩妳的歌曲在過程中帶給人平靜,高雄在經歷傷痛後告訴全世界,我們不會被打倒,我們也都期待著,妳用歌聲給高雄帶來更多的勇氣。」

陳菊在信中表示,雖然理解江蕙的辛勞,但為了廣大南部地區的粉絲們,她仍舊要提出這個不情之請,希望透過這一場加演,能讓高雄人一起留下一段美好的歷史,讓許多人將來跟子孫能津津樂道「那天我也在高雄看江蕙!」她也在信中祝福引退後的江蕙,身心同樣圓滿、喜樂。

在售票系統不堪流量負荷大當機的情況下,江蕙的告別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民眾抱怨聲浪不斷,為平息歌迷怒火,江蕙經紀人陳子鴻今天傍晚已宣布,將在檢討售票系統後再加場,但加場的場數、地點與時間仍未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