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全美民眾公認為最強步操樂隊的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管樂隊(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Marching Band)今年演出又驚豔全場。去年以知名電玩卡通的主題曲排出各種隊形,今年則是向世界舞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致敬,除了演奏他的經典歌曲,還利用隊形轉換演出他的經典舞步「月球漫步」,全場觀眾掌聲不斷。

去年俄亥俄州立大學管樂隊演奏知名電玩卡通「神奇寶貝」、「超級瑪莉」、「俄羅斯方塊」、「小精靈」,隨著隊形轉變還能排出正在奔跑中的馬。今年則是以「Michael Jackson Tribute」主題,在19日的美式足球中場表演中,演奏出麥可傑克森的組曲,

影片中可以見到隨著隊伍轉換,管樂隊演奏並排出麥可的經典曲目「Bad」字樣,接著在4分鐘左右響起了另一首經典曲目「Billie Jean」的前奏。

而精彩的部分就在4分20秒左右,管樂隊改變隊形將隊伍排成跟麥克非常相似的人形,接著排出麥可的45度前傾經典舞步,全場觀眾熱烈歡呼。隨後還表演另一經典舞步「月球漫步」,觀眾們響起更熱烈的掌聲,最後管樂隊將隊伍排成星型,中間並拉開印有麥可人型的布幔,在合唱團的歌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影片連結即為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管樂隊今年在美式足球比賽中場休息的表演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