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行動倒馬聯盟」今(29)日上午9時29分發起白衫軍「官邸散步笑英九」抗議行動,抗議群眾上午集結在捷運小南門站周邊,一起散步到總統官邸,發起人沈志霖說,他們將寄倒馬信,讓總統即使聽不到抗議群眾的聲音,也要收到倒馬信。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在上午10點多也現身街頭,笑罵馬英九「除了笨還是笨」,而檢察總長黃世銘的監聽立院行為更是笨!

早上的「929總統官邸散步笑英九」活動人數約數百人,現場民眾高舉「馬如希特勒做掉民主」、「馬英九下台」等標語,向馬英九嗆聲,並表示除了舉牌口號嗆馬外,還將發動全民寄「倒馬信」,讓馬英九收到。不過,為了避免集會行動爆發衝突,台北市警局ㄧ大早就在總統官邸周邊,佈滿拒馬,避免發生警民衝突。

與會的柯文哲則表示,總統馬英九民調這麼低,就應該要根據自己曾說過的「民調低就下台」,他也批黃世銘監聽了4個月還不知道那支電話是立法院總機,就是笨,如果知道那支電話是立法院總機還去監聽,更是笨!

另外,今天還有2場嗆馬活動包括下午1點「全國關廠工人連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929包圍馬英九」,將在國父紀念館周邊,舉辦一連串的募鞋、賣黑衣、路跑及哀悼會活動,嗆馬並抗議政府;凱道則是從下午4點開始,由資深媒體人葛樹人發起的「凱道929、怒吼馬英九」活動登場,抗議群眾將輪番上台表達心中不滿,先前因不滿政府內耗,死諫的計程車司機劉進義兒子楊子廣,也會出席表達對政府的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