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籃NBA的總冠軍賽結束之後,自由球員市場也隨之展開,對於先前傳出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將會把台裔球星林書豪做為交易「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籌碼,火箭隊總經理摩禮(Daryl Morey)親上火線向媒體表示,無論是林書豪或艾希克(Omer Asik),火箭隊都不會把他交易出去。

美國CBS體育網日前報導,為網羅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的「魔獸」霍華德,火箭隊就得想辦法迎合霍華德想要的「熱火模式」,在休士頓組成「三巨頭」。然而,熱火為了組成「LCD」連線,在2010年曾大幅整頓球隊,以空出薪資空間,若火箭隊想仿效,勢必得將年薪837萬美元的林書豪和艾希克送走,因此才會傳出交易的消息。

不過,據休士頓紀事報報導,火箭隊總經理摩禮認為,林書豪是一名攻擊後衛,擅長擋拆戰術,將會很適合霍華德的打法,而艾希克則會和霍華德成為「整個聯盟最好的中鋒組合」,他無意把這2人交易出去。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