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安樂今天說,若他還是竹聯幫的白狼,與官方談條件是一定的;但他現在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的張安樂,絕不能談條件。

綽號「白狼」的張安樂上午到台北市保安宮參拜,面對媒體問及返台投案前是否先與官方談妥條件?他說,「紙包不住火」,若有談條件遲早會被知道,因為談條件的交涉過程、開會紀錄等,將來都會被發現

張安樂指出,若自己身分還是竹聯幫的「白狼」,談條件是一定的,在混兄弟時與官方有某種程度的聯繫,全世界都一樣;但現在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的張安樂,絕對不能談任何條件,否則將來黨如何發展?

張安樂透露,曾有中間人出面協調,請他低調返台,別讓記者知道,但他說「不行」,因為偷偷回來一定會被質疑

他說,年紀已66歲,該經歷的都經歷過,個人人生也夠豐富了,在大陸有自己的事業,兒孫滿堂,在大陸的老家親人也在深圳安身立命了,不管是事業、家庭,都無後顧之憂。

張安樂持鮮花在保安宮參拜後,再至附近的台北孔廟走走。有民眾在路上看見張安樂,大喊「總裁好」,也有路過保安宮的民眾上前與張安樂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