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電影工業「好萊塢」不稀奇,現在連貓咪都有屬於自己的電影製作公司。一家以貓咪為主角的電影製作公司「KittyWood」,拍攝一支支趣味短片讓網友點閱,每每榮登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首頁「最熱門影片」!

在網路搜尋輸入「貓」這個字就會跳出超過50.000個YouTube短片,你以為這些影片全都是

攝影者在偶然機會下拍到的嗎?並非如此,許多影片完成與動物主角都是在「KittyWood」工作室按照腳本完成的。「KittyWood」工作室的製作團隊每天跟小貓窩在會議室「腦力激盪」,直到製作出可以上YouTube首頁的「熱門影片」的短片為止。

「KittyWood」工作室看準現在的網路商機,有30%的社群網路會轉載影片衝高點閱率,讓更多人看見小貓在玩,或是在廁所看馬桶看得很癡迷的影片,當你點閱在這些影片,就為他們賺進大把的鈔票。

「KittyWood」工作室比照業界製作方式,分鏡表、動畫模擬、藍幕等視覺效果,在加上一些訓練有素的「貓演員」,這些「電影魔法」技術讓一部部短片躍上網路。

你知道在網上什麼東西最「吸睛」嗎?非貓咪小短片莫屬!

PS.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個「貓萊塢」公司的執行長居然是美國短片導演兼演員Burnie Burns。而Burns以他主導的惡搞短片網站《Rooster Teeth》聞名,因此推測這部影片中的「貓萊塢」公司應該不存在,而只是想要以這部影片表現出「貓影片總是能創造高點閱率」的有趣網路現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