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報導,英國北部當地時間周三發生一起12人被槍殺死亡的血腥攻擊事件。警方並已找到被懷疑為兇手的戴瑞克.伯德(Derrick Bird)的屍體,事發前他告訴朋友:「你再也看不到我了」。

兇手一般相信是當地出租車司機伯德所為。這件槍擊事件發生在英國坎布里亞郡的三個小城鎮。伯德在港口懷特海擔任個人出租車司機已經超過20年,伯德的友人萊德形容他是一位直率而知名的傢伙,每個人都喜歡他。伯德幾年前離婚,擁有兩個男孩,都已離開家鄉。萊德說,伯德和他病重的母親非常親密,他母親目前在當地療養院。

經過大規模搜索,坎布里亞郡的警方發現疑似兇手的屍體,52歲的戴瑞克.伯德,他陳屍在一個受歡迎的旅遊區樹林裡面。在上午十時左右在愛爾蘭一個港口懷特海發生第一次槍擊不久,警方就鎖定伯德為嫌犯。

第一時間警方除了發出涉嫌兇手的照片,並敦促市民留在室內,直到接獲通知可以外出。警方要求任何可能的證人挺身而出,幫助調查今天上午發生的事件。

英國首相卡梅倫再接受國會質詢時表示,政府將盡一切所能,協助受此事件影響的社區。